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世界真奇妙**

世界真的很奇妙...
本来不认识的一个人,之后可以很好很好~
真得很奇怪~~
认识之后觉得,真得很棒~~
高一启的各位。。
学记们。。。
很多很多。。。

突然间想,
如果我明天死了怎么办~
朋友。。。亲人。。。都会离开他们。。。
有时候睡觉前,会想~
很怕很怕会死掉...
我还没有去日本的啊~
我也还没有学好日语的啊~
还有很多还没完成~
就算要死,也要做完我要做的事~~
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....
我会怎样。。。
我会跟我喜欢的人告白~哈~~
我会陪着家人~~
我会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。。。
我会和学记朋友们一起写最后一篇报导~~
很多很多。。。




[文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