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斗湖巴华中学交流生 :)

刚从烧烤会回来,
只有两个字形容我现在的心情---伤心
国竣--- 第一天,我一直盯着他看,被他发现~哈~他一定觉得我很38...
两个星期来,跟他一起上课~ 一开始,安静的他 离开之前的最后几天,变38了 ~
今天,烧烤会~~不舍得~~ 很伤心。。。
刚刚才熟就要分离了...只有哭~
他讲感言时也哭了..我们也哭了。。。
可惟--- 第一天在我们班读三节,突然发现,我们两个的学号一模一样!07033~~07033~~
开心又兴奋~~她很可爱~很亲切~~能遇到和我一样学号的朋友,很难。
我遇到了,又要离开~ 回之前,我和可惟抱抱。。。伤心+ 不舍~~

烧烤会结束。。。我爸妈车来了。。。
不想回~~想和他们一起~
我超羡慕绍栋和佳怡。。。去沙巴还可以和他们一起~~
我也要去~~
要常联络哦~
我会记得你们的~ :D
加油!
要记得你们曾经到过芙中,和高一启班的朋友一起,
真的要记得我们哦...

朋友能遇见真的很难~
珍惜 ~~
真的要珍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