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WOW...

我的礼物做好了...
但只能开学的时候给~
对不起哦...

终于看了2012...
看了觉得很可怕...
不想这样...
都还没实现我的愿望...
不想那么快死叻~~
哎哟...
玛雅族的预言...
到底是不是真的?
人类如果不再醒目...
那种情况应该看得到吧~
看了2012...
那天晚上失眠...
睡不着...叫妈妈陪我睡...
我还抓着她的手...
想到2012的情景就一直留眼泪...
真可怕~~~


呼...
妈妈不在家三天...
在家只是上网,看戏~~
哎~~ 想念学校...
想念初三启...
想念所有的朋友...
假期时..我有跟我的二妹去yoga~
超累~~
不过很爽啦^^

哈哈~
看着韩剧"原来是美男啊"..


好看叻~~
开始看那个"黄泰京"...


有点不喜欢..
看下看下..就变帅了~~
也很可爱 kawaii----
哈哈^^

下个星期一就要去马大的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...
蛮期待的^^
应该会很好玩吧~
期待ing~~

4 comments:

  1. nevermind la.....

    2012是好看啦
    但是你看了,会担心
    就不要那么记得,地球可能会有救叻
    傻婆,不要哭啊。

    流泪了,就不美了咯
    我会陪着你的,知道吗?

    看戏不要忘记吃饭,冲凉阿
    要有时间去看,懂吗?

    下星期的营,要加油拉
    拿一个最佳女营员回来
    哈哈!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所以我们要好好爱护地球咯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做么你回去看是美男啊的??!
    张根锡是我的,不可以抢,嘿嘿
    你都有你的郑郑郑宝贝了拉,哈哈
    不要哭啦,不管2012预言会否实现,
    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,活在当下就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delshyen: 谢谢哦^^
    jiayi:张根锡是我的~~
    对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