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怎么办...

他生日要到了...
要送什么给他哦...
不懂他喜欢什么...
他那班朋友傻傻的..
问他们也是白问的吧~~
哎哟...
我想很多天了...
还是不懂要送什么给他...
怎么办哦...

最近在家超无聊的...
真的不懂要做什么...
就想要送什么礼物咯~~
想不到...
这是我第一次送礼物要花那么多心思...
怎么办...
怎么办...
怎么办...

还有...
我超气的...
去了两次戏院...
要看2012...
每次都没有位子!
干吗这样...
两次了...
每次都失望地回家...
是怎样~~
不给我看...我偏要看...
一定有一天有位子的吧~~
等着瞧~~
2012, wait for me *_0
哇卡卡~~~~

4 comments:

  1. wo,公开了hor。
    哈哈,直接问他啦。
    不然就缝love给他。
    直接kiss他啦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要送礼物给谁啊?我也许帮到你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佳怡...
    你很吵叻~~
    哪有人直接问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就假假问他喜欢什么咯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