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肥了...

真的是胖了...
昨天打算去跑步...
结果..睡过头...
拍塞...
今天..
决定去跑步!
本来说六点的...
但...
懒下懒下..六点三...
拉我的小妹...
跑步去~~

小妹跑几步就累了...
我比她多几步..
哈哈~~
真的是超久没运动...
变得容易喘气...
还说这个假期要瘦3kg...
不懂可不可以...
我意致力不坚定...
还说明天早上再跑...

我一定要瘦~~
才可以穿美美的衣服..
哈哈=)
有机会...
跟朋友一起去跑步~~
哈哈^^

はじめまして…
私Suwen です~~
哈~
超爱日文...
很想学叻~~
妈妈说:"长大自己学..."
"不要这样啦...给我学嘛..."
她不要管我了...
很坏叻...
不要紧!!
我自己学咯~~
自学有一年了吧...
还好啦...
不是很"更"...
加油咯~~
がんばてえ =)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要在假期减肥!!!!!!!!!
    找一天一起去city park跑步要吗?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我正想请你们...
    哈哈~~
    找一天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