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慈少生活营

上星期六和星期日...
我参加了由慈济举办的慈少生活营..
慈少=慈济少年
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~

那边有放很多影片...
非洲难民...中国难民...
看了觉得很心酸...
比起他们...
觉得自己已经是很幸福...很幸福...
要学会珍惜啊~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...
亲情...友情...
等到后悔时已经来不及了~~

第二天
我们去智障院...
看到他们没有自暴自弃...
反而勇敢活下去...
院长告诉我们...
有些老人是因为孩子把他们赶出家门才来到这里的...
竟然有如此狠心的孩子!
有些父母是因为孩子智障而放弃他们...
那些孩子虽然智商有问题...
但心里存着善念....
没有心机...

看着四肢健全的我...
看看已经全盲的小孩...
看看没有手的小孩...
根本没有理由再埋怨"我眼睛不美...我的手不美..."
参加这营...
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一点...
学习要感恩...

嗯...
我要参加慈少~~
哦耶~
加油呗^^
感恩~
=)


glitter-graphics.com

2 comments:

  1. 嗨,你懂我是谁吗?应该懂吧!和我一样有去哪个营哦!记得常来我的blog看看o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