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很闲

假期有什么好...
只有一个字-- 闲
啊~~~~

看回我们初一写的感情书...
真的很搞笑..
哈~
那年的那天从科学室回班上...
躲在窗帘后哭..
哈哈~
想起来真的很38...

我还记得她说过的一句话...
那句话我一直都忘不了...
"他们在我心中是最后一个..."
不知道她还记得曾说这句话吗?
但...
都两年了...
我根本无法讨厌她...
因为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...

这一切...
都是过去式了...
她现在也对我很好啊...
希望这句话能从我心里永远消失...
我不是故意说她坏话...
只是我心里的想法...

厚...
辛辛苦苦弄了这张照片...

可爱的我们~~
永远都是吧~








桜の心情

3 comments:

  1. 那本书叫什么名字了啊?
    哈哈
    那个人是谁?应该不是我吧,哈哈。
    我没有这样的,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