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学记,13179...

呼...
还有两个月吧。。
24届学记就毕业了。。
不舍的心情,不能参与培训营的心情,
是那么的沉重...

我们经历了那么多...
看到你们就像抱你们一下...
谢谢你们陪伴...
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...
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我...
谢谢你们那么疼我...
真的...
不要以为我没有去培训营就不用来我家哦...
得空就来我家吓吓我...
哈哈~~ :D

学记,不知不觉在我心目中占上了重要的位置...
24的你们,爱你们!
学哥学姐也是啦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