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非笔墨所能形容的...

怎么办??
我们要毕业了...
每天在班上作的事情...
倒数...我们即将分离的日子...
不喜欢这样的感觉...
虽然说我们还有很漫长的路...一定可以在见面...
但是,那青春又38的感觉就没有了...
怎么说~~

每一个24的...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。
真的。
从培训营和我同组的24...
回巢日一起38的24...
九月营...
培训营...

对不起,24。
没能和你们一起筹备培训营....
你们可以丢工作给我的...
越多越好...
没有东西做的话,感觉上和你们脱离了关系...
我不要。

忆娴、宇羚、家晟、芷莹、智慧、vivie、rocky、李乐、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很多很多...
我真得很感谢你们。
有时候一句关怀,我也会觉得感动。


我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,真的。
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弄到我哭。
你们每次跟我倒数,我咽下眼泪,告诉自己,不可以哭。

24,真的真的...
我不知该怎么写...
因为咸咸的液体又掉下来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喂,你们很过分啊!!!!我的“亿”是亿万富翁的亿!!!><!伤心啊~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>< 感恩,没有写错我的名。
    我们是第一组棒到爆!!!!

    不要哭了哦……虽然我也很想哭一下下的咯。T.T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 亿娴?哈哈~好咯
    嗯嗯 ~~~ 棒到爆!!
    又不是死掉~~我不相信不会在见面咯!!! :)

    ReplyDelete